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A3最新谍照曝光 或7月推出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3-01-26 10:40编辑:安涛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组传祺GA3最新的谍照,通过图片可提前了解有关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的细节。根据之前消息,传祺GA3(内部代号AF)将会在7月份推出。

  除了定名GS5的传祺SUV车型,原有的传祺轿车也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的GA5的定名。命名细化,也正是为了后续更多不同级别车型并存的命名体系化铺路。广汽方面已经明确,SUV车型都叫做GS,轿车则叫做GA,而后面的数字,这是用于区分不同级别的车型。按照AF车型的A级家轿定位,很有可能定名为GA3。

  从最新曝光的伪装车谍照来看,传祺GA3车身流线流畅,侧面下腰线与C柱部分(可能运用了隐藏式后门把手)均表现出它运动化的设计。此外其前脸预计也会运用大嘴式的造型,同时其前灯腔内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黑色灯框,看上去比较个性抢眼。

  对比2012年底网络中曝光的谍照,最新曝光的传祺GA3可能为一款中高配车型,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与自动变速箱等等。

  动力方面,目前广汽还未透露任何有关传祺GA3的动力配备信息,不过据之前报道,新车可能会搭载自主研发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