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轴距-有望加长22厘米 已超E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1-05 08:49作者:高峰编辑:金爽

  国内消费者对于加长车型一直偏爱有加,豪华品牌奥迪、宝马、英菲尼迪为了更能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均实现了加长化的处理。

  现款奔驰C级在2007年就已推出,随着时间的流逝眼下已经到了奔驰C级换代的时间点,根据海外媒体透露,下一代的奔驰在外形尺寸上将增加到,轴距更是达到了2840mm。奔驰E级在国内产后为了本土化的需求加长了140mm,之前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下一代的奔驰C级在国产后也将进一步加长。

  国产全新C级轴距继续加长 有望比现款长22CM

  

  现款的奔驰C级轴距为2760mm,根据海外媒体所透露的信息提到,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在轴距上会比现款长80mm,那么全新C级标准轴距为2840mm。不过之前北京奔驰向网通社透露的下一代的奔驰C级国产后将再次加长,以奔驰E级在本土化加长了140mm计算,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将达到2980mm,在轴距上全新C级比现款C级2760mm的轴距长220mm即22cm。

  2.北京奔驰C级轴距有望同级别最长 达到2980mm

  

  奥迪A4L与宝马3系目前均已实现了加长化,其中宝马全新一代3系轴距在加长后更是达到了2920mm,已经与进口宝马5系十分接近。不过毕竟每个品牌换代的周期并不相同,奔驰C级全新一代效果图在网络上曝光,在外形上与最近发布的奔驰改款E级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在尺寸上有将有所增加,其中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轴距将超过2840mm,按照国产奔驰E级加长140mm计算,未来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成为这一级别中最长轴距车型。

  3.采用MFA平台 全新C级未来推出4款车型

  

  MFA平台对许多网友来讲可能有些陌生,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是奔驰名为“前置前驱模块化平台”的全新平台代号,相比于大众的模块化平台,他们之间也有着一些相同的地方,那就是共享车辆组成的模块化(动力总成、传动系等)或是零部件共享,但却有没有大众模块化平台分的那么细。全新MFA平台未来将打造出一系列小车。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奔驰将借鉴MFA的前驱平台,推出后驱模块化平台,实现E级与C级的共线生产,并有望在2015年进行换代。这样的平台规划,不仅有助于不同级别车型的技术共享、也能起到提高的产能并降低成本的作用。

  

  【全新奔驰C级将衍生4款车型】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未来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将针对每个不同的市场推出细分车型,除了常规的AMG版本外,C级还会推出双门版、软顶敞篷个性化车型,在如今的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C级还有推出一款搭载电机的混动车型,以此来降低汽车的排放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