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极光长轴距版谍照 可选则7座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12-18 09:34编辑:安涛

  日前,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新车预计明年上市。据悉,长轴距版极光的轴距将加长100毫米,后排空间因此会获得提升,并且车内还可提供三排7座布局供选择。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跨界SUV,揽胜极光外观造型非常紧凑、动感。即便是五门版车身长度也才4365毫米,身材更加趋向于一款紧凑级SUV ,而2660毫米轴距带来的内部空间实用性表现相对一般。因此这为路虎计划中的长轴距版车型提供了生存的空间,据悉,极光长轴距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会达到4665毫米左右,轴距则比标准轴距加长100毫米,达到2760毫米。这将使得后排乘坐空间大幅提升,同时也令七座版车型成为可能,在长轴版极光上7座版将作为选装配置出现,从而更好的满足家庭需求。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除了轴距加长后反应出来的侧窗有明显增长的痕迹,长轴距版在外观方面基本同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因为目前测试车还披有伪装的缘故,或许一些细节还没有完全暴露出来,不排除路虎会为新车引入一些专属的外观配饰设计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可能性。如果有一定的差异化当然是很好的,因为用户总是希望能够更容易的区分车型之间的差异。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长轴距版继续使用标准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40马力的2.0升Si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马力(177千瓦)。柴油机部分则对应190马力的SD4柴油增压版本以及150马力的TD4柴油增压版本,以满足欧洲的客户群体。其他方面,长轴距版车型可能会引入刚刚在新一代揽胜上使用的新一代全地形回馈四驱系统,从而为新车增添更多的卖点。

  如果快的话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应该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之后则有望在上海车展上国内上市。对于极光长轴距版来说,中国市场无疑会是它的一个主打市场,它的出现迎合了那些原本就喜欢极光动感外形、但对空间不满意的用户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