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新斯柯达明锐RS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2-12-18 09:26作者:吕伟楠编辑:安涛

  在前几日斯柯达刚刚亮相了全新一代明锐之后。近日,一组明锐高性能版车型明锐RS的图片被外媒正式曝光。据悉,新车的动力有所提升,动力表现有所提高。

  此次曝光的图片来自官网当中的的全景看车页面,全新的明锐RS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同时雾灯也变为了LED元素。尾部的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使两个矩形排气管口与之匹配。与现款明锐RS相同,行李箱上依然保留了一个扰流器已获得很好的高速下压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然非常紧凑有力,车门下沿增加了黑色边框装饰。车轮采用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当然,车轮内侧的红色卡钳依然可以显示出该车的高性能身份。

  而动力方面,虽说目前没有太多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款明锐RS依然会采用涡轮增压引擎,同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现款车型。另外,在车重降低之后,新款明锐RS的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新款明锐RS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说不上非常大,但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