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来全系8款车型售价10.78-14.83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2-12-18 09:16作者:和玲编辑:金爽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强调了全新宝来中方主导开发的重要性。上周上市的全新宝来是一汽-大众2012年的收官车型,全系8款车售价为10.78万元至14.83万元。安铁成在表示全新宝来是由一汽-大众主导开发的同时,也强调新宝来会坚持一汽-大众一贯的高品质。

  此次上市的全新宝来,只是一款中期大改款车型,即全新宝来平台与动力都没有改变,其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面。外形设计更加时尚、简洁;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进一步增加了全新宝来的实用性。

  全新上市8款车中5款是1.6L车型,1.4T只有3款,可见1.6L车型依旧将是新宝来车系中的主销产品,而1.4T车型更多的是起到宝来品牌的提升作用。从2012年的销量数据看,宝来1至10月份共销售了18.8万辆左右,其中1.6L车型是绝对的主力,销量占90%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