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桑塔纳售价8.49万起 期待续写传奇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2-12-18 09:15作者:和玲编辑:金爽

  续写了中国车坛29年传奇并成为社会现象的全新桑塔纳,12月16日在银装素裹的北京上市。上海大众指望其最低8.49万元的低价能够续写桑塔纳的传奇。在新桑塔纳推陈出新之前,桑塔纳在华累计销量400万辆。

  全新一代桑塔纳提供幸运金、吉祥银、和谐灰、如意黑、平安白、康宁蓝六种寓意幸福美满的车身颜色,臻选8.49-12.38万元价格区间。搭载1.4L和1.6L两款排量,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性能得到大幅提升,配以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澎湃,操控精准。

  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81/5800±200 (kW/rpm) ,最大扭矩155/3800±200 (Nm/rpm) 。创新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