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菲C-medium明年9月上市 搭载1.4T发动机

来源:京华时报时间:2011-07-21 17:02作者:曹锦编辑:刘迎

  上周记者从广汽菲亚特处获悉,该公司的首款合资产品C-medium有望在明年的北京车展(微博)上首发,并预计于9月上市。

  据了解,C-medium利用菲亚特全球新平台全研发,配备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这款1.4T发动机目前已应用于在售车型博悦,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广菲方面表示,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速腾、英朗等热门三厢车,2014-2015年的销售目标瞄准为30万辆。

  同时,广菲方面还表示,该品牌的全国经销商网络将在菲亚特500上市之前达到40家,在C-medium上市之前达到100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