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LK国内贴身实拍 9月将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1-07-21 16:01作者:刘晓 编辑:刘迎

  今年上海车展上,奔驰展出了全新SLK敞篷跑车,也是全新SLK在亚洲的首次亮相。最新消息显示,奔驰SLK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部分经销商开始为它的上市预热了。昨日,有热心网友在某地拍到了SLK的清晰照片,在此与广大网友分享。

  上周末,奔驰改款C级正式上市,售价基本保持不变。新C级的外观变化不大,不过气质更加硬朗。而全新奔驰SLK与旧款SLK相比,外观的变化就大得多了,而且在风格上也是十分靠近奔驰C级以及奔驰顶级跑车SLS。

  全新SLK的前脸已经回归较为传统的设计,硬朗、运动、侵略性是它的设计师追求的目标。前进气格栅采用单一的、粗壮的辐条,中间镶嵌着硕大的奔驰标志,透露出的是一种硬派感受;两侧的鹰钻大灯,保险杠中部的梯形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的进气口,把这款车型的动力性、侵略性彰显得非常清晰。不仅如此,在车辆的侧面,还有侧进气口,也对侵略性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就外观设计而言,没有了老款车型那样的标新立异,但平凡的设计元素中透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对设计师来说要求更高,全新奔驰SLK做到了。它的风阻系数为0.30,硬顶合起来后是0.3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