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175公里 丰田RAV4 EV明年量产

来源:车168时间:2011-07-21 13:53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官方已经证实旗下RAV4 EV纯电动量产车将于2012年正式发布。据悉,该车是丰田与美国Tesla特斯拉汽车公司合作研发,其最大续航能力可达到175公里。

 

  丰田RAV4 EV曾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于去年的洛杉矶车展,其外观设计基于燃油版车型上进行了改进,其中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并在两侧加入竖条形LED雾灯,而原先的网状前格栅被一体式设计取代,并将“牛头”标更换为巨大的EV标识表明其身份。

  动力方面,丰田RAV4 EV的纯电动系统是由美国Tesla特斯拉汽车公司提供,其中其锂离子电池组的最大容量为30千瓦时,用家庭插座(220伏)一次充满电用时约8小时,满电情况下,丰田RAV4 EV可续航130-175公里。另外据消息称,在2012年,丰田除推出RAV4 EV之外,还将一同发布IQ E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