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不超30万 新君越混动版将3季度上市

来源:车168时间:2011-07-21 13:46编辑:刘迎

  在今年4月份,上海通用别克混合动力车型的信息在新车目录中出现,当时我们猜测,它是新君越混动版。近日,笔者获悉,这款车将在8月份进行测试,今年三季度投放市场,预计售价在30万之内。

  与已在海外发布的君越eAssist相同,上海通用生产的新君越混动车型装配一台ECOTEC 2.4L直喷四缸发动机和一台15千瓦的电动机,及一组115伏锂离子电池;而传动系统则采用的是六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型在拥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制动能回收系统的同时,还装有坡道辅助系统,从而使车辆拥有燃油经济型的同时,还能获得良好的动力性能。

    在上海通用去年发布的2011-2015"绿动未来"战略中显示,别克新君越Hybrid中混轿车将于2011年实现批量国产上市,燃油经济性较普通汽油版车型将提升20%。据我们了解,这款车会在今年三季度投放市场,而从其不超30万的预计售价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