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八面玲珑 试驾AMG GLE 53 4MATI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6 07:38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内饰:运动氛围营造到位


  与外观相似,AMG GLE 53 4MATIC+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普通版GLE的设计,但细节之处更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中控台采用贯穿式金属饰板,配合大面积皮质面料以及双缝线工艺,豪华气息浓郁。

  双翼式AMG高性能方向盘造型更加别致,两侧由Alcantara材质包裹,提供了出色的手感。多功能控制区域采用物理按键与触控面板相结合的方式,配合下方可视化的悬架软硬调节和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采用连体式设计,依然采用经典的UI设计。其中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且画面细腻,视觉效果出色。中控屏搭载老版本MBUX智能车机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取消了CarLife手机互联,但手势控制依然得以保留。论功能性和运行流畅度,这套系统虽然比不上奔驰最新的第三代MBUX系统,但胜在操作逻辑简单,实用性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