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财阀同款D级豪华车 试驾捷尼赛思G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8 07:10作者:李京卓编辑:张洋

  豪华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一线厂商都会推出自家的豪华车型来占据市场。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也不例外,推出了又一力作捷尼赛思G90,试图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掰掰手腕。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台韩国财阀同款座驾捷尼赛思G90有何过人之处?

   外观:优雅与潮流并存

  作为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90在细节处自然有独到见解。初次见到这台车,第一眼你绝对会被它所吸引,平行式的灯组会让所有见过它的人都印象很深。

  车身侧面,得益于腰线的勾勒,捷尼赛思G90显得十分修长。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使自身的豪华感得到了增强。捷尼赛思G90针对后排车窗还做了隐私性处理,让它在细节处也堪称满分。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莫过于与车头遥相呼应的平行式尾灯组,并且捷尼赛思G90还将后备厢开合按键隐藏在摄像头下方,不会显得突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自身元素更加丰富。

  细节上,车头前方的盾形格栅更是让车头充满了侵略感,当阳光洒下后,每一处细节都在散发着豪华气息。捷尼赛思G90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电吸门,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充满科幻感的轮圈内还搭配了刻有Genesis的棕色卡钳,让自身具备更强的运动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