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电追风 试驾2023款路特斯ELETRE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超跑级的加速体验

  路特斯ELETRE提供两套动力系统,此次测试车是入门的S+版,配备双电机,总功率450kW,峰值扭矩710N·m。虽然0-100km/h加速时间没有R+版2.95s那么夸张,但官方给出的4.5s零百成绩也足可以佐证它不凡的性能。

  虽然有着“暴力”的动力参数,但驾驶模式处于经济或者舒适的话,它就像一台纯电动家用SUV,动力输出不紧不慢,十分跟脚。此时,如果将加速踏板踩至过半,其真正的性格便会逐渐显现。悄无声息地推背感有一种违和感,但强大的G值会瞬间打断你的想法,随后眩晕感如约而至。

  是的,它与传统印象中那个吵吵闹闹且机械感十足的路特斯跑车并不一样,这也是顺应新能源时代进化出来的产物。但这不禁让我想到,这样一台高性能跑车化的纯电动SUV,没有传统的发动机声浪,只能靠实打实的加速G值带来快感。而在中国,最起码北京的道路限速是比较严格的,摄像头比比皆是。相互矛盾的条件制约,导致路特斯ELETRE想要实现自我价值,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还挺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