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新篇章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家用需求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整体感受较为宽裕,调整好座椅后(座椅未在最低状态),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整体表现依旧宽裕。第三排空间表现依旧出色,调整好第二排座椅后,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为一拳。

  在储物空间方面,2023款锐界L表现出色,内部储物格较多。在前杯架前方,设有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以及钱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较深,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中控台下方采用了掏空处理,且空间较大,能放入腰包等稍大一些的物品;后排杯架虽然没有配备限位器,但凭借其深度优势,同样能给水杯或水瓶起到固定作用。

  在后备厢容积方面,2023款锐界L在第三排座椅立起时,容积为309L。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969L,并且后备厢内部还能保持平直状态。在后备厢左侧还配有储物网,内部可容下小型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