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首搭第五代智混双擎 广汽丰田锋兰达试驾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05 09:29编辑:王雨

  作为广汽丰田SUV家族里的新晋明星,锋兰达一推出就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今年4月18日,广汽丰田又带来了首搭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的锋兰达车型,并且售价定在了14.98万元-18.48万元,让锋兰达在原有出色的产品力基础上再次实现突破,成为入门级SUV“超值”首选。

  这次我们特意来到了杭州的千岛湖,在这里首试了锋兰达的智能电混双擎版本,给大家聊一聊关于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作为首款搭载丰田2.0L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的车型,锋兰达智混双擎班除了这套智混双擎的动力外,还并配备新一代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等一系列高端智能化配置。以入门级车型价格,享受丰田最新混动技术+先进智能科技,可以说是再次将超值进行到底!

  先说说外观方面的变化,车头部分,新车换装了象征混动的蓝底色品牌LOGO,而logo的背后还隐藏着一颗毫米波雷达,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罩也变成了黑色喷涂,除此之外,车头部分就没有其他变化了。

  车头部分,新车换装了象征混动的蓝底色品牌LOGO,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罩也变成了黑色喷涂,除此之外,车头部分就没有其他变化了。

  车身侧面,新车在翼子板上加入了象征身份的“HYBRID”字样表示,车门下方的饰条处则增添了银色的装饰,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区别。

  车尾部分同样变化不大,LOGO和尾门字标都是前面提到过的变化,保险杠下端两侧雾灯处增加了银色的边框,这是与燃油版的显著差异。

  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

  作为14万级别的智能电混SUV,锋兰达主打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10.25英寸触控屏娱乐系统、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识别、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S-FLOW智能气流控制、智能双循环制自动空调、7个安全气囊等多项实用功能配置。

  虽然座舱布局还是丰田的家族式设计,但用料质感以及黑棕双色的搭配,都让这台车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12.3 英寸全新液晶仪表盘,提供 4种风格3个预设显示组合,共12种显示界面;可与中控屏实现联动,音乐、电话、导航信息可投屏到仪表盘上。

  提供智能双循环制自动空调、S-FLOW智能气流控制功能等高价值配置。

  配备 10.25 英寸触控显示屏,更流畅好用的智联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大智能手机平台有线和无线互联,实现手机交互能力的全兼容;另外系统还提升了语言识别能力和容错能力;提供车载微信、哔哩哔哩、小红书等第三方小程序应用可使用,丰富的内容生态逐步导入中,并支持OTA系统升级。

  后备厢容积高达427L,可轻松装下4个22寸和2个24寸行李箱,足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装载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