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上汽大通新途 V70 真正满足家商两用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04 10:06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最近两年,有不少传统商用品牌都开始打造商乘两用产品,比如皮卡领域就是个典型的例子。除了皮卡以外,轻客市场也是纯商用转向家商两用化的另一片蓝海。众所周知,随着当下年轻人出行方式的变化,房车逐渐开始兴起,而目前市场面上绝大多数房车正是由轻客改装而来的。

  当然,购买一台房车毕竟价格不菲。所以作为在国内轻客房车领域深耕多年的上汽大通MAXUS,选择将轻客产品进一步细分,推出了“新生代多功能跨界车”这一商乘两用品类。这样一来,消费者花十多万购买一辆轻客,在车内进行一定的改装,同样可以获得百变布局,而且还更具性价比。而上汽大通MAXUS这一理念真正落地的产品,正是本次咱们试驾的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相比于市面上其他轻客产品,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优势真的非常明显。它带给你的商乘两用,不仅仅停留在设计上,还有真正的乘用化体验。

  这套外观放在轻客领域真的太时髦了。

  内饰质感塑造已经达到乘用MPV标准。

  除了设计风格本身以外,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前排的实用性也相当出色。像常规的车门处设计了三组储物空间,且中控台下方也有多处储物格, 新车还在中控台两侧设计了独立杯架,实用性没挑。

  宽大的车厢让你尽情发挥想象。

  小结:

  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这套跨界式外观设计风格,在国内轻客领域真的令人眼前一亮,这才是商乘两用产品应有的表现,而不是在现有商用设计基础上做一些微调。此外,在内饰部分,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也真正达到了乘用化标准,它不仅是通过设计、拼色处理来提升质感,在材质方面也非常考究。当然,对于轻客来讲,最重要的还是上汽大通MAXUS新途 V70的超大客厢,轻松满足用户多元化改装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