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SUV高能进阶 试驾广汽本田皓影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好用是主基调

  与当下造车新势力不同,传统车企在内饰设计层面考虑更多的是易用性方面,而非充满噱头的科技感。皓影e:PHEV与燃油版相同,均采用“T”字形设计,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保障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新车在中控台和中央操作区域周边还辅以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车内精致感。此外,我们这台试驾车还采用了插电混动车型专属的格调雅白内饰,实车效果很显高级感。

  此外,广汽本田旗下车型的方向盘手感都非常出色,这台皓影e:PHEV同样如此。方向盘大小适中,真皮材质触摸手感也颇为细腻。同时,配置上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北方用车颇为实用。

  皓影e:PHEV中控搭载了10.1英寸屏幕,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座舱控制以及CarLife互联等功能,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同时,在中控屏的左侧还设置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包括主页面、返回、以及音量大小调节等常用功能,保障了日常使用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