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主义也可以接地气 试驾新款标致5008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1-18 08:54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汽车工业的发展往往与本国民众的个性密不可分,德系车比较严谨,有一种机械的美感,美系车相对比较粗狂不拘小节,日系车注重空间的利用,节能减排。梳理下来,各个国家都有明显的“个人化”标签。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也不例外,出身于法系家族的东风标致5008,将法国人对罗曼蒂克主义的理解完美演绎。

  新款东风标致5008于2022年11月25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官方售价为17.87-23.37万元,共计推出四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局部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同时对车型的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说的颜值设计,法国车一直有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新款东风标致5008依旧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点阵式前格栅营造出一种宇宙星系的既视感,将法国人对浪漫主义的理解平移到这台新款5008上。

  全新的LOGO设计我们已经不再陌生,此前已经相继在东风标致其他车型上开始运用。扁平化的黑底LOGO相比老款更加精致,但是少了一丝立体感,前机盖的5008标识同样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全新的LOGO与熏黑的格栅还是很搭配的。

  两侧LED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为一体式造型,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威武。爪痕造型的LED日间行灯很有法系车独有的韵味。

  作为一台中型SUV,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并且在前翼子板和轮毂上都采用了全新的狮标LOGO,对于新款5008的辨识度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并且在后两排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这点也体现了法系车的用心。

  车尾的变化就比较少了,狮爪LED尾灯依然没有缺席,两侧尾灯组内部的光源呈现纵向列队式布局,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与此同时与车头一样,车尾的厂商名称与车型名称都采用了全黑化处理,对于运动感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