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换新诚意升级 试驾吉利汽车豪越L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2-12 10:00编辑:王厅

  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一种感受,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家庭观念会变得更强,你也会变得更为顾家,在周末闲暇之余更希望全家一起出行,去享受家庭给你带来的温暖和幸福感。当然如果实现这个想法,拥有一台能装载全家幸福的大7座车型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同时又正在寻觅一台可以实现合家欢的车型,不妨跟着我一起来体验一下这台豪越L。

  其实有很多人会说对于这样的需求,买一台MPV就可以轻松解决,的确MPV车型在乘坐空间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但这类车型往往有着偏商务的属性,偏低底盘和并不适合非铺装路的设定,对于追求诗和远方的朋友就显得并不是那么合适了。而相反大7座MPV车型则凭借着不输MPV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多样的路况适应能力,逐渐的成为了大家的新宠,加之目前国内各品牌对于7座SUV车型的高度重视,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大7座SUV市场也就逐渐繁荣起来了。

  豪越L是豪越的加长吗?

  很多车型无论是进口车还是合资车,在更新换代时总喜欢在名字后面加个“L”,来表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这个“L”在汽车产品中也更多的代表着加长的意思,无论是加长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会在原本的名字后面加个“L”来体现。而本次体验的豪越L则并不是这么简单,新车在豪越的基础上不仅对车身尺寸和轴距进行了加长,同时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也进行了质的升级,说豪越L是一台全新的车型,也并不为过。

  如今的汽车设计都喜欢和自然天地沾上关系,这次豪越L在设计方面也不例外,官方将新车的设计称之为“天地美学”,从天地万物中吸取灵感,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让整车看上去特别有气势,相比豪越而言更多了几分大气,展现出自身的大格局。

  说这台车外观设计大气又气势,除了方正的造型以外,灵感来自于冰封瀑布的前格栅设计也占了很大的比重。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线条简约,符合整车的气质和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向两侧延展,体现了前脸下部的力量感。

  全LED大灯整体尺寸不大,造型规整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深邃,转向灯和日行灯被集合到了灯罩内部。日行灯采用三段式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大灯在功能方面支持远近光自适应以及自动开闭功能,配置属主流水准。

  豪越L的尾部设计和豪越在整体造型上保持一致,为保证第三排乘客头部空间,尾部设计的较为方正,新车在后尾灯和下保险杠有着很大的变化,当然车辆后尾标也由原来的豪越变成了豪越L。整体看上去在细节的刻画上饱满了很多。

  炙热的熔岩将地表划出一道分割线,成了豪越L横贯式尾灯的灵感来源。绵密有致的熔岩流光横贯式LED尾灯,拥有244颗LED灯珠,发光区域总长2.7m,红色尾灯点亮效果如同厚积薄发的熔岩,蕴含着惊人的磅礴力量,提升了整车尾部的大气感和能量感。

  豪越L侧面有着丰富的线条,将车侧刻画的不那么死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达到了4860*1910*1770mm,轴距为2825mm,相较豪越而言有了全面的提升,更长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代表着车内的得房率更高。新车还提供了深海蓝、星野黑、皓月白以及昆仑青四种颜色。

  体验的车型提供了19英寸旋涡造型轮毂,虽然造型略微简单了点,但枪灰色涂装看上去很有质感。匹配了来自韩泰SOLUS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0R19,并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