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出预期 体验拿铁DHT PHEV纯电极限续航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8 09:04编辑:王厅

  我们这一趟在路上跑了3个多小时,我个人对拿铁的内饰有着满满的好感。车内用料特别厚道,而且配色用了我特别喜欢的紫色,整体高级感一下就拉上去了。座椅真的舒服,头枕设计了一个凹陷,整个座椅对头部的固定和肩颈部的支撑很到位。

  然后就是得说说它的底盘质感了,这也是让我很意外的一个点。拿铁DHT PHEV用了前后独立悬架,滤震做的十分出色,进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配合出色的隔音,真的这三个小时的驾驶一点都不累。

  好了聊了这么多,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台车到底跑了多远。我们跑完了导航上的路线,又跑了将近20公里发动机才正式启动。实际我们用纯电模式跑了190公里,表显还剩5公里。相比较152的表显,足足多跑了40公里。

  整个这台车纯电的表现很让人意外,我们这台四驱版车型在经济模式下动力也很轻盈。高速行驶的时候跑到120公里发动机也不会介入。只要不是特别暴力驾驶它,基本上可以把它当作一台电动车来看。

  我们这趟的综合电耗17.8kWh每百公里,对标这个动力我觉得算是中规中矩。但别忘了这台车还背着一台发动机的负重呢,并且这台车还支持48kW的快充和6.6kW的家用充电,如果有充电条件用车成本无限接近于纯电车型。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我对这台拿铁DHT PHEV整体的表现真的有些意外,没想到长城在标定上这么谦虚。我觉得就算比较激进驾驶,也能跑过表显。正常混动模式下,这台车能做到5.2秒的破百成绩,其实还是挺暴力的。相比较纯电车型,同样的售价,同样的动力,背着一箱汽油和一台发动机,能让你出行选择更加自由,我觉得才是这台车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