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韩式豪华 试驾捷尼赛思G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毫不夸张的说,在全世界范围内,豪华汽车品牌的翘楚,基本都是德系血统,例如众所周知的“BBA”。当然,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德系品牌虽好,但消费者难免也会审美疲劳,“换个口味”的需求客观存在,基于此,不同风格的豪华品牌也就有了各自的生存空间。美式豪华是很有特点,不过其多在本土市场发光发热,因此除了德系豪强之外,就要数极具东方美韵的日系豪华最为人称赞。事实上,还有那么一家韩系豪华品牌,近年来的发展相当不错,并且在北美市场也已经能够向一众老牌豪强发起挑战,这便是捷尼赛思。

  无论是早年的“劳恩斯”还是后期更名的“捷恩斯”,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个韩系豪华品牌应该说并不陌生。只可惜,它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没能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最终只能黯然退市。或许是心有不甘,也或许是发展的必然选择,品牌独立后更名为“捷尼赛思”的它,终于还是回来了。此前我们已经试驾过捷尼赛思GV80,整体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轿车产品,捷尼赛思G80的独特魅力,想必也定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韩式豪华。

  外观:气场强大 “欧范儿”十足

  外观方面,毫不避讳的说,这台捷尼赛思G80确实是有点“宾里宾气”的味道,总之就是非常唬人,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它也总会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如果以吸引眼球为衡量标准,那么它无疑是相当成功的,毕竟对于一台豪华车来说,除了品牌附加值以外,能够拥有气场强大的外观设计当真是非常重要。尺寸方面,无论是接近5m的车长还是超过3m的轴距参数,也都足够让设计师充分展现才华,偏欧式的整体风格更是尽显尊贵之感,正所谓优雅永不过时。

  细节部分,眼前的这台捷尼赛思G80给我带来最直观的第一印象就是“精致”。灯组、中网、轮圈以及镀铬装饰,每一处设计都相当考究,整体做工及用料也绝对担得起“豪华”二字。分体式LED灯组不仅前后呼应,而且还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20英寸铝合金轮圈为选装配件,夸张的扁平比搭配米其林PS 4S运动轮胎,战斗感爆棚。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车来说,如此配置确实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