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两个“第一” 实车体验比亚迪驱逐舰05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06 09:06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7月3日比亚迪发布了6月份的销量,以新能源车型超13.4万辆的销量再一次刷屏汽车圈,其中驱逐舰05卖了7464辆,要知道这还是产能不足的原因,比亚迪的产能基本等于销量。在比亚迪发布销量的第二天,我们试驾了驱逐舰05,看看到底有何过人之处,能支撑它如此火爆的市场热度。

  驱逐舰05是比亚迪海洋网的第一款轿车,也是军舰系列的第一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在车内配置上也做了提升和优化。

  先说结论驱逐舰05的空间充裕乘坐较为舒适,初段加速时能感受到推背感,娱乐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秀,我认为15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选它很合适。

  外观方面,驱逐舰05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通过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装饰条,进一步拉伸整车视觉宽度通俗理解就是显大,驱逐舰05全系采用LED星辉战舰大灯,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日行灯结合上方的装饰条,让前脸根据辨识度重要的是更显“年轻”。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修长的腰线和顺滑的车顶弧形设计,然后再搭配上17寸的多幅式轮毂让驱逐舰05更显运动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驱逐舰05上并没有缺席,点阵式尾灯布局和车头贯穿式的行车灯相互呼应,并且尾灯还做了熏黑处理。后包围为内嵌的双色双层式设计,有很强的层次感。

  一进到车内,首先看到的就是15.6英寸的中控屏(其它版本标配12.8英寸),空调出风口处用了红色线条做了点缀,再加上中控台的线头走势,营造出具有层次的内饰空间搭配。并且驱逐舰05在储物空间的设计细节上很有心,前排中央扶手下方、后排空调出风口处、前后排车门处都有不同程度大小的储物空间。

  驱逐舰05智能化方面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年轻人总是有压力的,K歌我想是一种很适合的解压方式,愉快时、难过时、烦躁时,都可以在车里唱几首歌,在娱乐方面我想驱逐舰05是做的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