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威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凭借精致高档的内饰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别克昂科威自上市以来深受家庭用户的青睐,一直稳居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头部位置。为了进一步拓宽昂科威的产品线,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别克又推出了昂科威S车型,定位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主打运动风格,同时内饰设计也向昂科旗看齐,豪华质感更浓。单从设计层面来看,昂科威S相比昂科威无疑更具亮点,而对于日常用车更重要的实用性方面,这款车又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2020款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652T 四驱Avenir艾维亚

  官方指导价格:27.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昂科威S全系车型均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且全车四个车门均有配备,使用时需要手动按下车门把手上的解锁按键,实测按键响应速度较快,解锁和落锁的过程都十分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按键与方向键组合的设计,使用时选择好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微调即可。实测按键响应及时,没有出现延迟或卡顿的现象,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相当广,可以充分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不仅支持加热和折叠,还提供了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配置十分齐全。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昂科威S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开启过程比较轻松,配置表现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