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个玩法也能爽 测试电动超跑前途K50

来源:PCauto时间:2019-06-13 10:15作者:王岳编辑:王猛

  近几年,本土化品牌在电动车领域可谓是大有作为,无论是老字号品牌还是新晋车厂都纷纷快速研发出各种电动车型来应对这个过度暴热的市场。而最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几年这么短的时间内,本土品牌竟然会研发出一款属于国人的纯电动超跑,并且还是可以量产推市的,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前途K50。

  与大厂超跑可以媲美的外观

  前途K50的外观设计得非常成功,如果我不说直接把全身车标挡上的话,我想你绝对不相信眼前这台跑车出自国内新车厂(长城华冠)之手,因为它的造型拥有我们对超跑一切的理解,夸张且带有律动感的造型极度吸引眼球,低趴超宽的姿态性能感十足,不夸张的说,前途K50绝毫不逊色于那些你能叫上名来的著名超跑。

  如果车门是剪刀门设计,我想会更能惊艳到大家,但前途K50依旧保守的采用传统外拉式,虽然传统的方式不够拉风,不过也没有让我失望,因为它带有电吸门功能。除此之外,前途K50还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车身和29处碳纤维覆盖件,以达到轻量化的目的,并且车顶还带有太阳能能量板,当车内温度达到25°以上时,吸收的能量会驱动空调系统给车内降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