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即正义/产品定位准确 汉腾X5 MAX试驾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1-25 10:14编辑:王厅

  对于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来说,踏踏实实打磨产品才是根本。与其卖概念和创意,不如用产品撬开市场的大门,同时稳步有序地提升品牌认知度。就像汉腾旗下X5 MAX,尽管它就是X5的7座版本,可依然能够看出设计师的用心。

  汉腾X5 MAX尽管只是X5由5座升级到7座的版本,但变化绝不只是增加2个座位而已。外形饱满大气,富有线条感和棱角美是X5 MAX最醒目的身份标签,通过一系列的改进,7座版和5座版汉腾X5更像两个车系的产品。

  借着7座版(X5 MAX)上市的机会,外观设计也有了很大程度的变化,此前两条福的六边形格栅变成了五条幅样式,尺寸进一步拉大非常霸气。

  同时下格栅尺寸有所减小,此前锐利的梯形设计变得圆润。两侧雾灯也从之前普通样式变成了4光源矩阵式,五边形的轮廓由尖角勾勒出前保险杠的层次感。

  大灯方面,X5 MAX仍和5座版保持一致,很有德系品牌的神韵,光源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区别,入门版使用卤素光源,中配和顶配车型使用氙气大灯。

  轮圈样式能看出是一款偏向运动年轻的风格,镂空双条幅的样式挺耐看的。

  车侧线条营造出后排较低矮的风格,加之熏黑D柱带来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带来强烈的立体感,光影效果十足。

  车尾方面,X5 MAX同样延续了5座版的整体样式,整个车尾由腰线和后保险杠区格为三个区域。

  纺锤形后尾灯看似稍显普通,其实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对于一款8-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讲,很有诚意。

  细节上,后保险杠造型和排期管样式均有一定调整,而且在D柱前方还镶嵌了白金纪念版专属标识用来彰显身份。

  其他方面,这款7座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外部配置的丰富性高于该价格区间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