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V260L 把S级搬进MP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20 09:27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作为一个尚未成家立业的“男孩”,和身边结婚生子的同事、同行聊起车总是有那么一点点思维差异,我对车追求的一直是豪华、品质、激情,他们却更看重实用、空间。我想,有那么一丝感同身受的我能猜出他们心中的激情与向往远未褪去,也许只是被岁月和生活掩饰了起来。

  当试驾到这台梅赛德斯-奔驰V260L,看到这台唯一一个豪华品牌的MPV可以将空间与实用做到如此优异,看到这台方盒子的内在可以豪华到让人赞不绝口。也许,V260L确实做到了将豪华与实用合二为一,它好像将S级搬进了这台MPV的车厢内。

  空间:它的实用可以做到宜家宜商

  V260L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x1928x1920毫米,轴距3430毫米,体型很是魁梧。

  如果说V260L最大的产品亮点,那一定是第二排这两个极为舒适的老板座椅了,两个座椅很宽大,头枕是口碑极佳的航空头枕,搭配奔驰特色的座椅调节按键布局与位置,坐在这里简直是一种享受。

  如果我是老板,那每次坐这车我都要坐第二排,享受V260L给我带来的舒适体验;如果我是奶爸,那第二排一定要留给抱孩子的那个家庭成员,这里又宽又大,照顾孩子那么辛苦,一定要最优待遇。

  第三排就不至于有第二排这么尊贵的用户体验了,不过空间同样喜人,这也是MPV车型的优势所在,除了腿部空间充裕,垂直空间毋庸置疑。如果觉得以上的空间展示部分您不够满意,那么很简单:第二排往前挪挪就好了,毕竟第二排那么大空间他也用不了。

  我们都熟悉并喜爱的德系驾驶质感

  一坐进V260L的车厢,我们几位试驾者都不禁发出赞叹:这车真高啊,视野太好了。确实如此,坐在V260L的驾驶席去开这台车,甚至有一种在公交车上的错觉,看着身边的这些SUV,好像都变矮到了轿车高度,轿车变成了跑车,就连丰田普拉多,看起来也比我们还要低一些:这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