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爷们儿走起 试驾长城哈弗H9 2.0T 6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4 07:20作者:耿强编辑:安涛

  腻了都市纷扰的车流,想驾车去沙漠里、戈壁滩、甚至草原上撒撒野,这可能是许多纯爷们儿的梦想。那么问题来了,你怎么也要有辆靠谱点儿的座驾吧,比如路虎发现、奔驰G500、丰田普拉多云云,但现实是,不是所有的爷们儿都是土豪。好在,对于我们这些囊中羞涩的爷们儿来说,全地形硬派越野SUV——哈弗H9的出现,可以圆我们这帮穷爷们儿的梦,因为它的售价只有22.98万~27.28万元。

  外观

  够野够霸气 尺寸超越普拉多

  哈弗H9定位为哈弗旗舰级SUV,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设计,轴距达到了2800mm,给我的感觉就是“老霸道了”。

  哈弗H9的前脸造型依旧是哈弗家族的典型脸谱,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比例协调,大尺寸的镀铬中网显得很有力量,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前大灯组造型规整,功能丰富,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LED行车灯、大灯清洗都有配备。引擎盖上左右各安置了一个散热孔,看来哈弗是要坚定不移的走硬派路线了。

  车身侧面造型壮硕而不显臃肿,主要得益于其较为丰富的车身线条,车窗边缘、门把手以及车门防擦条等处的镀铬条点缀尺寸拿捏得当。在前翼子板靠近车门的位置,还装备有类似于侧通风口的饰件,虽然没有实际作用,但视觉上是点睛之笔。而且上面还带有红底的“HAVAL”标志,显得格外精致,也体现了厂家对细节的把控。后视镜中规中矩,外罩上集成有LED转向灯,并且带有电动折叠功能。车顶配有行李架,都是实打实的铝合金材质。车侧的踏板颜色与车身一致,上方还带有黑色的橡胶软钉,起到防滑的作用。

  从车尾的造型看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整体比例、风格与丰田的普拉多十分神似,都是采用外挂式备胎,尾门侧开式。外挂备胎的中央安放的是泊车摄像头,因为位置比较高,泊车视野非常宽广。

  哈弗H9选用的6辐式铝合金轮毂显得刚劲有力,搭配固铂DISCOVERER HTS系列轮胎,尺寸为265/60 R18。

  H9硬朗方正的外形设计难免让人联想到普拉多,但它的尺寸比普拉多还要大一圈,威猛的身材和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足够称得上是一台可以越野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