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帝豪EC7长测(4)发现:LATCH儿童座椅接口最牢靠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3-03-29 13:17作者:曾智聪编辑:牛钢

   

  中国人用车还有很多不够合格的地方,不愿意用儿童座椅就是其中一个,甚至不少车厂省略了儿童座椅接口这项装备,都不为国人所察觉。

  曾经有同行做过不少类似儿童座椅接口的调查,但似乎都只将关注点盯在坐垫上的ISOFIX接口,其实在ISOFIX接口之上,还有一种更加牢固的LATCH标准接口,它相比ISOFIX增加了第3个接口,详细请点击查看《新车评网购车天书-装备篇》。

  帝豪EC7就标配了LATCH儿童安全座椅标准接口,不仅如此,厂方还考虑到国人可能不太熟悉儿童安全座椅怎么用,特地在安全带上缝上一块图文提示,告诉用户该怎么正确使用这个高级的LATCH儿童安全座椅标准接口。

【后排坐垫处的儿童座椅卡扣,共有4个】

【最高标准的LATCH儿童座椅标准接口,后排头枕后方还有第3个卡扣,后排共有2个】

  各位已经有小孩或者准备孕育宝宝的EC7车主,可不要无视这个用心的儿童座椅接口提示了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