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帝豪EC7长测(5)发现:起步的惊喜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3-03-29 13:04作者:许恒生编辑:牛钢

  动力是一部汽车的基本指标之一,相信大家也很熟悉自己爱车的动力表现,要说最熟悉的,应该就是起步动力表现了。

  帝豪EC7、MG6、英朗这三部车我都开过一小段时间,目前它们都还未走过磨合期,但无碍体验起步动力表现,我发现帝豪EC7的起步最凌厉。

  EC7身上的1.8L发动机很注重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于是从起步开始便能感到有股不小的力量在带着你走,这股力量虽谈不上有推背感,不过这种加速感却给人一种发动机排量不止1.8L的错觉。从多位同事的一致反映来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英朗和MG6都要在2000转以上才能有相似的感觉,而EC7只需要1700-1800转即可,在10km/h-50km/h之内,加速感受确实很好。

  EC7这几天陪着我上下班,它的起步表现让我很受用,因为我只需要轻轻踩着油门,车子就能轻松跟上车流,需要超越前车,再踩深一点油门即可,一切来得很自然,我喜欢这种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