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逍客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6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79
  • 5分17个
  • 4分196个
  • 3分22个
  • 2分11个
  • 1分22个

青铜五小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68)

天蓬不是猪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2款 2.0L CVT XV智享版

4.0

代步家用足以

  • 优点

    最满意的方面就是价格,因为价格很低,所以一台便宜的合资车也不应该去过多要求什么,有了合适的空间就已经相当满意了。

  • 缺点

    因为车不贵,不可能每个方面都做的很好。这台车就是配置极低!

  • 总结

    买这台车也没太纠结什么,就是想买个便宜的合资车,最终就选择了逍客。

  • 2022-09-20 10:24

寂寞赛手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2款 2.0L CVT XV Prem豪华版

4.0

三大件成熟度很高

  • 优点

    逍客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动力也是追求无功无过的配置,2.0的排量完全够用,加速过程很线性,配合CVT变速箱,稳定性不错。

  • 缺点

    车开了半年多,最近发现内饰会有异响,而且出现频次越来越高,不知道什么原因。

  • 总结

    买车时4S店给了2万元的优惠,以逍客的综合实力来看,性价比算是比较高了。日产的三大件成熟度没问题,家用比较省心。

  • 2022-08-24 11:00

寂寞赛手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2款 2.0L CVT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

4.0

座椅柔软舒适

  • 优点

    逍客的座椅设计非常合理,而且坐垫设计很柔软,坐起来非常舒服,适合老人和孩子。2.0L的动力有车友觉得有点弱,其实城里开还好,基本够用了。

  • 缺点

    内饰有点老,仿佛是上个世纪的设计,而且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摸起来硬邦邦的。

  • 总结

    CVT变速箱不适合激烈驾驶,以节油为主要目的,目前来看油耗还不错,城里开也就在8L左右。

  • 2022-08-05 11:11

爱吃红烧肉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1款 2.0L CVT 智享版

5.0

大沙发,家庭用车首选项

  • 优点

    真皮座椅 原厂行车记录仪 360全景影像 真皮方向盘 主驾电动座椅,这些都是原车自带的,车刚买回来的时候我还是新手,是叫表哥跟我一起开回来帮我倒好车的,我是一个拿了五年证都没开过车的准新手,驾校的倒车是这么忘记的7788了,那会对自己的倒车是真没信心,就这么坐着自己新车一边学一边体验回来了,前排沙发是真的舒服,空调开一格也是冷的抖擞的,整体还是满意的。

  • 缺点

    后排座位太小了,座位靠背太直了,虽然出名是大沙发,久坐也是坐的不舒服,而且后排中间的位置硬的有点难以接受,还有胎噪方面也是比较厉害的,虽隔音方面还可以,关窗基本就听不到外面的噪音了,但就是行驶的时候轮胎的噪音有点厉害,上高速更离谱,不开点音乐压一压真是头皮发麻。顺便吐槽一下这个导航是真的很有问题,明明导航我上高架的,语音播报桥下的路况就很头疼,语音助手也很蠢?

  • 总结

    如果是定位家庭用车的话我认为是再适合不过。舒适平稳较为安静,ECO模式下行驶会很肉,如果是交通拥堵红绿灯偏多的地方,我认为开ECO肉点也是可以的,因为它真的能省油,超车的话就不建议了,存在即有必要,想要省油一些的朋友可以试试,正常模式下满足日常需要时完全没问题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需要推背感的还是请绕道吧,它给不了你?

  • 2022-07-18 11:28

砺剑石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2款 2.0L CVT XV Prem豪华版

4.0

15万级别降维打击。

  • 优点

    外观精致耐看,做工精细注重细节,内饰全是软包好评,2.0L自吸,加92号油。动力够用,省油。操控好评,NVH在线,专用SUV底盘(底盘离地间隙同级最高),四轮独立悬挂。

  • 缺点

    1.车漆薄软!2.内饰比较老,气味有些大,3.CVT变速箱口碑不大好,4.后排空间略微有些小,后排座椅靠背不能调整;5.底盘调校(或许是轮胎原因)有些偏硬,

  • 总结

    2022款逍客是一款对其他同价位SUV(15万元)降维打击车型:一是专业SUV底盘结构,二是高离地间隙;三是节油性不错,四是配置丰富(尤其是主被动安全)五是舒适性不错(日产大沙发),六是2.0L自吸发动机成熟可靠,且不挑油。

  • 2022-06-29 16: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