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MINI > MINI > MINI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59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2
  • 5分4个
  • 4分50个
  • 3分4个
  • 2分0个
  • 1分1个

yzy667128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猫头鹰A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14款 1.2T ONE+

4.0

外观出众操控灵活

  • 优点

    外观相当可爱,而且特别时尚,我把大灯加了几根眼睫毛,看上去萌哒哒的,那双大眼睛很是传神。内饰和外观一样设计的非常时尚,颜色搭配的也非常好,中控台也是非常可爱,而且手感都非常好。1.2T的发动机对于我来说够用了,起步不错,提速也很快,穿行在两个城市之间非常实用。操控非常灵活,方向盘指向也非常精准,弯道的可控性也非常强,整体的操控还是不错的。座椅非常舒适,软硬也适中,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而且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车内有大量软性材料,所以感觉很棒。

  • 缺点

    后排座椅的空间小了一点。

  • 总结

    车子已经开了三个多月了,越开越顺手了,我和老公的工作分别在两个城市,所以买这辆mini 3-door14款 1.2T ONE 就是为了两个城市之间的奔波,所以开车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在高速上走,买车的时候除了看中mini 3时尚可爱的外观,在有就是它的低油耗,毕竟都是上班族,能省点就省点吧。女性开车不要求那么好的动力,不过这车女性开已经足够了,就算是偶尔郊游动力也没得说。喜欢这车还因为它的内饰做的非常精致,颜色搭配也到位,手感也好,长途开车除了舒适度这点很重要,当然mini 3的舒适度很好,后排空间虽然小了点,但是基本上也就我一个人,后排也就是放点采购的东西,所以不影响使用,况且操控感也很好,方向盘反应很灵敏,弯道这么灵巧的车身却没有一点飘的感觉,真心不错。

  • 2017-11-21 08:39

布拉德皮蛋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16款 1.2T 自动 ONE 先锋派

4.0

还不错就是配置稍微有点低

  • 优点

    颜值爆表!回头率80%以上。油耗低,空间够用,车子质感很好,钣金也是够结实,逼格满满!

  • 缺点

    万恶的卤素大灯既无照明也没精神,应该1.2T配LED大灯,哪怕选装!还有中控七彩显示屏。

  • 总结

    这种车本来就谈不上性价比,但19万不到买到全新一代mini全进口,配置丰富还算可以,以前mini进口普遍30-40万,总体还是可以感觉也值。

  • 2017-09-01 17:10

小青蛙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14款 1.2T ONE+

1.0

很后悔买这车

  • 优点

    油耗还可以。

  • 缺点

    质量有问题!

  • 总结

    买车一个月雨刷就出问题了,4S店说不在维修范围内,我也就这样了,毕竟当时喜欢。后来喇叭彻底不响了,我都没怎么用,在后来发现不知道轮胎歪还是方向盘歪,车子放不到最直状态,,再后来,呵呵,我的后备箱漏水,都可以养鱼了,关键4S 店的人说了,MINI漏水和喇叭坏事正常的,好吧,是我不正常买了这款车。以后不会考虑宝马品牌。奉劝想买MINI的美女们多考虑下。

  • 2017-07-27 09:29

每天都吃饱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COOPER

4.0

小车个性足

  • 优点

    买车就是强调自身的个性嘛,MINI符合我!

  • 缺点

    确实底盘有点硬。

  • 总结

    动力不错,外观时尚,这才是年轻人应该选择的车。

  • 2017-06-08 10:10

火枪手

品牌:MINI
车系:MINI
车型:2016款 1.2T 手动 ONE

4.0

年轻人的大玩具

  • 优点

    MINI的外形非常有个性,老婆很喜欢,另外就是动力很强劲,1.6L的发动机按在MINI身上果然很不一般,都不用1.6T的,都已经绰绰有余了。

  • 缺点

    价格太贵。

  • 总结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一点都没错,MINI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给力,设计感也非常的强,和外观一样都非常有个性。

  • 2017-01-22 10: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