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五菱汽车 > 上汽通用五菱 > 五菱凯捷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2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
  • 5分2个
  • 4分10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amous9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

世界尽头是北京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凯捷
车型:2022款 280T 1.5T 自动 旗舰型

5.0

五菱凯捷6个月12000公里使用反馈

  • 优点

    虽然是不贵的车,但是在街上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很多人会围观,问价格,当得知是十一万左右的车,都说挺值的。.第二排空间是真的大,提车第二天就开着去接待客人,客人坐第二排,都夸这车坐着宽敞舒适。第三排在收起和展开时的空间都非常优秀。驾驶感受上,我个人感觉还是很平顺的,这种平顺又不是那种特别软弱无力的感觉,60~80km加速响应还是很快的(80~120km的动力表现还没来得及感受)。驾乘的感觉非常贴合这款车MPV的定位,以舒适为主。360环影和雷达配合的很好,低速行驶时,当车边有靠的很近的人或物,都会自动启动,并提醒驾驶者注意。我觉得很贴心。

  • 缺点

    第一个槽点,起步挂D挡的响应迟滞时间太长,至少一秒多,感觉就像变速箱对自己的业务不熟悉,需要好久才能找到一档的位置似的,这一点让我很不适应。所以我等红灯时,都要提前挂好D挡等着绿灯亮,才不至于被后面的车滴滴。第二个槽点,前排没有12伏插座!!点烟器插座藏在扶手箱里!!藏扶手箱里也就算了,但是扶手箱的盖子没有线槽缺口!!不知道是哪个反人类的设计师搞出这一套蜜汁操作。中控明显有充足的位置,开个点烟器插座有这么难么?早知道第三排后备箱你都留了12伏插座的!搞得我车充不知道该往哪儿插?。

  • 总结

    总而言之,凯捷这个车作为家用大四座MPV,在这个价位,还是很实用的,后备箱的大空间还能装点货,可以说是家用办公两相宜,不过追求加速推背感和驾驶刺激感的朋友就不用考虑了,这个车能把你的脾气都磨没了。以上就是我提车2天一百多公里的初步主观用车体验,后续开一段时间后,我再继续补充用车感受和优缺点。写的不好,大家多多担待。

  • 2022-06-24 10:18

ShinoBo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凯捷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旗舰型

4.0

座椅灵活,乘坐舒适

  • 优点

    作为一台MPV,空间肯定是首要关注的,凯捷不仅车内空间宽敞,最重要的是第二排座椅非常灵活,可以前后左右移动,第三排座椅也能完整折叠放置在地板上,形成巨大的行李空间。

  • 缺点

    经常满载出行,加上车子本身重量也比较大,所以油耗特别高,目前百公里油耗将近12个,有点难以接受了。

  • 总结

    选择MPV就是看中了大空间和座椅的舒适性,凯捷这两方面表现的都非常不错,目前除了油耗稍高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 2021-11-10 13:36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凯捷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旗舰型

4.0

外观设计好看

  • 优点

    外观设计好看,我是颜值控,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各个角度都要完美。五菱凯捷我就很满意,大气!空间表现也不错,内部舒适,座椅格局跟头等舱一样,完美贴合人体的弧度 。

  • 缺点

    车内味道有些大。

  • 总结

    以前开五菱宏光,看到凯捷上市,外观一眼就看中了,好看不廉价,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五菱的品质我也信任,自然就买了。

  • 2021-08-11 11:06

阳光刚刚好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凯捷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旗舰型 头等舱

4.0

座椅设计很合理,摸起来也很舒服

  • 优点

    带氛围灯,地板灯,全景天窗,显得空间更大,座椅前后可调,左右可调,电动靠背可后倒平,还有一个腿拖,脚拖。外加一个折叠桌板,方便记录一些东西,可以用来吃东西,还带无线充电功能。平时出差累了,可以很舒服的平躺休息。

  • 缺点

    只是有点小建议,就是能不能把第2排前后左右移动也做成电动的。还有就是把马力做大一点会更好。

  • 总结

    总体来说这个价位,这个空间,这个外观,还是物超所值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反正我个人觉得喜欢。相信五菱神车的品质。

  • 2021-04-23 11:43

黄子城

品牌:五菱汽车
车系:五菱凯捷
车型:2020款 1.5T 自动 旗舰型

5.0

大空间,舒适度高

  • 优点

    空间是最满意的,轴距2.8米,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左右移动,第三排的座椅也可以无痕收纳,收纳完以后直接成了四座车,后备箱空间也很满意,兼顾了乘坐与装载能力。

  • 缺点

    不满意在油耗跟动力,车辆自重1.7吨,油耗10个油左右,起步慢,超车动力小一点。

  • 总结

    大空间,舒适度高,当时就是冲着这两项去看的车,看完后特别的满意,尤其是第二排的座位能放平,还有腿托,超大的天窗,显得车内不压抑,光线也不暗。

  • 2021-04-02 09:0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