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宝来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8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
  • 5分152个
  • 4分173个
  • 3分27个
  • 2分11个
  • 1分21个

太空漩涡vv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4)

suanmimi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精英型

4.0

合资车里面性价比、外观、内饰还是挺满意的

  • 优点

    外观大气运动,内饰简洁时尚,配置在合资车里面算高了,有无钥匙启动和进入,有电子手刹,有后排出风口,有主动刹车,自动空调

  • 缺点

    我的车怠速的时候,驾驶舱咕噜咕噜异响,踩油门嗡嗡嗡的响,6AT变速器顿挫比较严重,冷启动吱一声异响,刹车盘生锈很严重,刹车蹦蹦响另外大众这几年口碑不行,碰撞测试不行,大众车主已经变成人傻钱多的标签了。

  • 总结

    如果只考虑合资车,且十来万的家用车,宝来还是可以考虑的,性价比高,外观大气,内饰也比较顺眼,但是异响比较多,小毛病,去4s店,又会说正常。如果不在乎牌子,十来万真心推荐国产车!

  • 2020-05-26 17:43

BBS锻造轮毂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精英型

4.0

2019款全新宝来颜值非常高

  • 优点

    颜值非常高,采用最新的平台,前脸造型时尚动感。横幅的镀铬装饰显得大气简约,大灯虽然没有加入透镜带有富有激情。

  • 缺点

    配置有点低,这肯定是跟预算有关喽。

  • 总结

    新车优惠大约有两万左右,感觉标配的宝来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全部办完接近11万左右的样子。对于三厢宝来来说, 这样的价格可以接受,性价比真的很高。就大众的销量来说,宝来一直都是家庭首选,感觉新版还是相当高的。

  • 2019-11-29 09:57

阿呆呆的梦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20款 280TSI DSG 精英型

3.0

颜值好空间大

  • 优点

    外观最满意腰线,和门把手成一条线,led大灯真的是良心!很亮,好!省的自己加了。总比卤素好多啦。

  • 缺点

    1.5自然吸气动力还是弱了。胎压报警几乎没有用,建议以后换胎压监测。轮胎的质量太差,买了一个周换了一天胎。锦湖轮胎的胎壁真的不是一般的薄,为啥不能用好点的轮胎。

  • 总结

    性价比差不多,就是办车贷利息太高了。还有就是车行的服务不怎么样,付款前你是大爷,只要一付款,他马上就是大爷了。

  • 2019-11-19 11:13

戴强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1.0

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顿挫

  • 优点

    外观还可以

  • 缺点

    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顿挫严重

  • 总结

    性价比极差

  • 2019-08-13 01:42

LVLVDE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质惠版

4.0

空间宽敞适宜家用

  • 优点

    宝来质惠版的外观既不张扬也不平庸,中规中矩,外观大气、沉稳,喜欢宝来的前脸以及大灯,如果要是能有个LED的日间行车灯那就完美了。虽然说内饰用的都是硬塑料,但是保持了德国人做事严谨的作风,做工精良,纹路也很细腻,镀铬的装饰让人有高大上的感觉,包括按钮及缝隙都处理的相当到位,按键的手感也属上乘。在买车之前看了论坛里面说宝来的空间很大,我认为应该是很不错,不是同级别里最大的那种,也不是最小的,但正常座五个的是没任何问题的,前排很宽敞,后排你要不是都座的胖子的话,也是不错的,储物格也不少,大大小小的东西能放不少,后备箱就相当的大了,每次从老家回来,大包小包的都能塞进去,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增加了不少的实用性,总体来说,空间还是很满意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很线性,并且还不弱,上坡也不感觉费力,我没有开过带T的车,不知道加速快是什么概念,但我感觉宝来超车还可以啊,一般环线也好,高速也好,超车还真没什么压力。

  • 缺点

    第一个要说肯定就是后防撞梁了,我认为一定是因为成本考虑才把它给减配的,绝对不是什么后防撞梁意义不大而不要的,这点是比较不满意的!

  • 总结

    外观成稳大气,内饰做工严谨手感上乘,各按键及旋钮阻尼感恰到好处,车内空间相当宽敞,整体上说确实挺不错的。

  • 2016-03-28 10:3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