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江铃 > 江铃汽车 > 域虎7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8个点评)
  • 其他口碑排行: 79
  • 5分0个
  • 4分14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1个

WMC1984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

昂雷友

品牌:江铃
车系:域虎7
车型:2020款 2.0T 柴油 手动 四驱 尊享版 长轴 国VI JX4D20A6L

4.0

外观就是比较霸气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这款车的动力了,本身皮卡车是作为工具车来使用的,所以开车行驶的地方经常会出现路好不会好的情况,所以对于动力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与虎出了汽油和柴油两个动力的版本,我选择了比较常用的汽油车。这款车无论是用来城市通勤还是出行越野都能够满足各种动力输出,我非常满意。

  • 缺点

    我对这款车的内饰很不满意,虽然这款车是工具车,但是还是属于比较高档的,所以对于内饰也应该有一定的要求,但是这款车的内饰就过于简单了,只有一些基础的设备,很多高科技的配置都没有,智能化设计不是很好,甚至连行车记录仪、行车影像都没有,所以我很不满意。

  • 总结

    其实我在买车的时候考虑过皮卡车和面包车,因为这两款车的空间都能够满足我的需求,但是我觉得面包车还要拉门开来开去的不方便最终才买了皮卡。很多人都说皮卡车坐起来不舒适,但是我现在绝对可以反驳他。这款车虽然有一节车厢,但是在减震方面做的还是很好的,平时在路况比较差的地方开也不会有颠簸的感觉。刚买车的时候车厢内也没有异味,我认为舒适性是绝对合格的。

  • 2021-03-29 10:39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江铃
车系:域虎7
车型:2020款 2.0T 柴油 手动 四驱 舒享版 长轴 国VI JX4D20A6L

4.0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虎头虎脑的

  • 优点

    这辆车也开了快一年了。车开了这么久,当然中间也找出了他一些优点,比如开在路上发动机特别的安静,坐在车上抖动也不会那么明显,还有就是汽车的隔音避震性能也不错。

  • 缺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一辆车当然他也有一些缺点啦,就比如比如后排的座椅角度比较直,让人坐着就不会那么的舒服

  • 总结

    车座面料柔软,支撑性也不错,车子自身噪音控制,避震性能方面都做得不错,哪怕是经过一些起起伏伏的路段,也不容易托底,只需要轻点油门,找好自己的位置,轻轻松松就可以开过去。

  • 2021-03-23 18:57

ShinoBo

品牌:江铃
车系:域虎7
车型:2019款 2.0T 柴油 手动 两驱 舒享版 国VI JX4D20A6L

4.0

动力加速不错,拉货杠杠的

  • 优点

    外观有着皮卡的粗狂豪放感,尾部的垂直车灯设计有点像美式皮卡,十几万的车有了些许的高档感,感觉不错。变速箱反应可以,想加速就加速,超车更是有信心。方向盘指哪打哪,不会有虚位。

  • 缺点

    座椅靠背平直得让人感到不太舒服,可能是皮卡的通病吧!车内的小储物空间比不上轿车的多和方便,毕竟主要是拉货多。

  • 总结

    起步快,当需要加速时,动力的输出很顺畅。超过80km/h后的再加速能力也不弱,感到有点推背的感觉;油门反应也是积极的,在超车时比较轻松。

  • 2020-07-09 12:51

七拐八拐

品牌:江铃
车系:域虎7
车型:2019款 2.0T 柴油 手动 四驱 尊享版 国VI JX4D20A6L

4.0

同一等级当中 应当是最漂亮了 做功细腻

  • 优点

    内室非常好 做功非常细腻 用量非常实在

  • 缺点

    起车慢,提速还可以,高速路超车有些费力

  • 总结

    在车内感觉很好,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就是后排座椅的头枕不是很舒服

  • 2020-05-12 18:20

famous911

品牌:江铃
车系:域虎7
车型:2019款 2.0T 柴油 手动 四驱 尊享版 国VI JX4D20A6L

4.0

车的排量不大,油耗还可以

  • 优点

    外观比着很多同级别的车子都好看,尤其前脸造型,看着很霸气,比较有个性!车身线条也很硬朗,给人的感觉很硬派,开着比较有气势,觉得很少有皮卡设计的那么大气。还有它的空间,本身车身也高大,车内的空间整体比较宽敞,货厢也不错,拉货很实用。

  • 缺点

    内饰有些中规中矩,我觉得还有提升空间,感觉比较普通,造型搭配的也比较简单。

  • 总结

    自动挡开起来比手动挡舒服很多,换挡平顺,刹车也灵敏。方向盘比较重,转弯半径也比较大。开习惯小车的人,开这车需要适应。

  • 2020-03-13 13: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