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4680电池被曝遭遇多个问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3 09:2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3月1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正在寻找破解制造更好、更便宜电池的密码,但是就在这一关键时刻,该公司在4680电池芯上遇到了麻烦。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正在招募中国和韩国的材料供应商,来协助降低其4680电池芯的成本并提高其能量。

  特斯拉已聘请中国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公司和苏州东山精密制造公司协助削减材料成本,该公司正在美国增加4680电池芯的产量。这些安排的细节此前从未被报道过。

  同时,特斯拉还与韩国电池材料制造商L&F Co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提供高镍阴极,以提高其4680电池芯的能量密度。

  如果特斯拉能够解决电池的性能和工艺问题,并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那么4680电池芯最终可能会成为马斯克到2030年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梦想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