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别克将推新一代eMotion技术 1.0T/1.3T/9A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4 09:22编辑:贾冀鸥

  目前,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别克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其涵盖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两大领域,其中新能源领域今年将引入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传统能源则会推出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将会搭载在别克年内上市的全新一代产品及改款车型上。此外,别克宣布2018-2019年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和EV纯电动车型。

  EREV(Extended Range Electric Vehicle)增程型电驱技术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而来,其搭载了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TPIM电控模块、双驱动电机、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动续航或超过了100公里,增程模式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则超过700公里。

  至于新一代Ecotec系列1.0T和1.3T发动机以及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将年内推出。其中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是基于全新架构开发而来,将主要搭载于紧凑型车上。此外,全新9速HYDRA-MATIC变速箱则是基于中国市场的道路条件开发而来,齿比范围较广,达到7.6:1,将更加平顺。

  从2014年到2016年,新一代别克车型油耗平均降低了20%。在2017年,别克品牌全系标配Star/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而到2018年,别克80%以上的发动机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