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江森自控减少座椅系统VOC 降低异味

来源:汽车周报时间:2016-03-18 07:44作者:蒋洁编辑:马一凡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系统和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不久前推出了第三代低挥发性聚氨酯发泡。基于特定的测试规范,泡沫所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相比10年前最多可减少90%。同时,江森自控还显著降低了发泡材料中杂质的含量以及由此产生的异味。

  过去十五年,江森自控一直是汽车座椅低挥发性发泡研发及生产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在这一领域最新的研发成果,即将推向市场。低挥发性发泡的研发主要由江森自控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技术中心来领导。斯特拉斯堡的团队与江森自控在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和中国上海的研发中心展开合作,为全球市场打造解决方案,其标准远超全球汽车制造商对排放的严格要求。

  据了解,最新一代低挥发性发泡的生产,已经在江森自控欧洲和中国的工厂开展,并计划在美国建立第三个生产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