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轮胎品牌关注度排名揭晓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6-03-16 09:35编辑:周奕

  2月25日,2016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2015年中国消费者对轮胎品牌的关注度排行榜出炉。

  来自雅森集团的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购买轮胎时越来越关注品牌,按关注度排名,位居前三的是米其林、普利司通和邓禄普。

  其中,米其林关注度占比达到79.9%,远远高于排在其后的其他轮胎品牌。

  尽管不同性别对轮胎品牌的关注度存在差异,但在男性、女性消费群体中,米其林均坐上了头把交椅。

  在全球轮胎75强中,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异稳居前三。其中,普利司通已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而在品牌关注度方面,则差异较为明显。普利司通虽然位居第二,但与米其林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全球轮胎“三强”固特异在此榜单中仅排在第五位。

  对于中国品牌而言,中国化工旗下新成员倍耐力位居第四,三角轮胎、玲珑轮胎分别排在第八、第九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