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普利司通为雷克萨斯及普锐斯配套节能轮胎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2-17 07:08作者:王牧平编辑:李响

  综合外电报道,普利司通美国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Inc.)将为2016款雷克萨斯RX350及RX450h选配其动力侠(Dueler)节能系列H/L 422轮胎。

  普利司通动力侠(Dueler)节能系列H/L 422轮胎将成为2016款雷克萨斯RX350及RX450h的原配轮胎,主要型号为235/65R18和235/55R20。

  普利司通公司还曾于10日宣布,将为丰田公司新款混动版普锐斯汽车配备节能系列及泰然者(Turanza)系列轮胎。普锐斯混动车于2015年12月12日在日本推出,后续还将在欧洲及美国市场发行。

  动力侠节能系列轮胎1991年首次配套在电动汽车上面,通过降低滚动阻力实现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普利司通日前声称其已经具备节能系列轮胎的完整生产线,可为多种型号的汽车配套节能轮胎。

  普利司通表示,其节能系列轮胎有助于该公司实现至2020年使轮胎滚动阻力提升25%的全球目标。普利司通公司将通过提高节能系列及泰然者系列轮胎的原配适用性,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该两款轮胎品牌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