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推限时购车优惠 7.99万元开走Model Y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4-04-05 09:32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旋丞

  日前,特斯拉针对旗下Model 3和Model Y推出了多项限时购车政策。在4月底前购车,最低只需7.99万元就能将Model Y开回家。

  日前网通社获悉,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为旗下Model Y和Model 3两款车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政策。截止4月底前购车,可享低首付和低月供权益,最低只需7.99万元即可将Model Y开回家,日供最低171元。如果同时通过特斯拉官方完成置换,还可享受叠加福利。用户需在2024年4月30日(含)前完成下定,并于6月30日(含)前完成交付,且首付高于7.99万元的前提下方可享受这两项权益。

  具体来看,特斯拉本次限时购车优惠分为两部分。首先是购车金融政策福利。在4月底前购买Model 3或Model Y,首付仅需7.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36期免息政策,以Model 3后轮驱动版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为例,两款车月供最多分别为4611元和5111元。

  此外,如果同时使用官方置换政策,还可享受60期免息政策,同样以Model 3后轮驱动版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为例,两款车月供最多分别为2767元和3067元。同时还可额外享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的90天免费试用权(价值32000元),此外还可享受14天保价和14天通勤保障权益。对于喜欢这两款车的朋友来讲,此时出手正是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