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将继续生产电动版菲亚特500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4-02-22 09:4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公司在2月20日表示,将继续在意大利都灵(Turin)生产纯电动菲亚特500小型汽车和未来版本的车型,这是该公司为缓解与意大利政府的紧张关系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在政界和媒体纷纷猜测Stellantis可能关闭意大利工厂,特别是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和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波米利亚诺(Pomigliano)工厂之后,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上周表示,该公司需要所有的意大利工厂来实现其在意大利的长期产量目标。

  2月20日,Stellantis在都灵与当地政府和工会会面后发表声明称,纯电动菲亚特500“及其未来版本车型的未来将始终与都灵这座城市联系在一起,都灵应被视为菲亚特500的故乡”。

  意大利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新的汽车购买激励计划,该计划也将帮助Stellantis把电动版Fiat 500的产量提高到更合适的水平。在此之前,由于需求疲软,该车型的生产已经停止或放缓。

  Stellantis表示,不久后,该公司将开始在米拉菲奥里工厂装配其豪华品牌玛莎拉蒂的GranCabrio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这座工厂内生产纯电版GranTurismo。此外,玛莎拉蒂还计划在2025年至2028年期间推出另外三款纯电动车型,这些新车型都将在意大利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