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特斯拉中国推新版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31 09:3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特斯拉APP在国内推出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爱奇艺黄金VIP会员版),34.99元/月,包含“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和“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内容:车载导航、可视化实时路况显示、卫星地图、通过车载应用播放网络音乐和视频、车载KTV应用、线上游戏、互联网浏览器等。

  据悉,特斯拉的车辆在2022年7月21日后订购,自交付日后起8年内可免费使用“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

  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在没有第三方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可实现基础的地图及导航功能、通过蓝牙和USB播放本地音乐。

  而订阅“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后,车辆可实现卫星地图和可视化实时路况显示功能,且能通过车载SIM卡的移动蜂窝网络使用车载娱乐功能,价格为9.99元/月。

  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此次更新后的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提供了车载KTV、线上游戏、车机浏览器等实用功能,并且包含了爱奇艺黄金VIP,虽然价格相对更贵,但功能体验也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