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国内油价将于1月31日24时起调整 又涨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28 09:1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1月27日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于1月31日24时开启。就目前涨幅来看,油价可能会实现2024年的第二次上涨。

  根据油价调整的规则,1月26日是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3.06%。

  预计汽柴油将上调130元/吨,折算成每升油价将上涨0.10-0.11元。这意味着,加满50升油将需要多花费5-5.5元。

  国际油价方面也有所上涨。截至1月25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7美元,收于每桶77.36美元,涨幅为3.02%;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9美元,收于每桶82.43美元,涨幅为2.99%。

  目前,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呈现出继续上涨的走势。

  国际油价的上涨对国内油价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全球经济的紧密联系和油品的国际贸易,国际油价的波动往往会对国内油价产生连锁反应。因此,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将继续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