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计划2026年采用直营模式进行销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26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启直营模式后,宝马集团宣布,即将尝试转变传统的销售模式。

  据了解,在去年的财报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曾表示,在销售渠道方面,MINI品牌不仅将率先在2030年左右全面转型为纯电品牌。

  在2024年还将学习“新势力”们在欧洲率先采用直营模式销售产品;2026年,宝马集团的所有品牌都将在欧洲市场采用直营模式。

  据悉,MINI品牌将与今年10月率先在“老家”德国开启直营模式,宝马则将在2026年正式采用直营模式。

  新的销售流程不仅包括全部新车型,而且还将涵盖车龄不超过18个月的二手车。

  不过,宝马集团并不会在全球市场推行直营销售模式,此前美国和澳洲市场已经被排斥在直销模式之外。

  目前,宝马官方还暂未公布更多关于转变销售模式的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