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开年第一周新能源乘用车上险量公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10 09:0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9日消息,2023年已经结束,不少车企在去年底冲击销量,再破新高,那么进入新的一年又表现如何?

  今日,媒体“数说新能源”公布了1月1日至7日新能源乘用车的上险量,排名变化有变化,并且变化不小,一起看看。

  比亚迪当之无愧为第一名,单周销量4.44万,不过相比于2023年的最后一周,销量降了3.25万辆;

  五菱位居第二,单周销量1.08万,不过也同比下降了0.53万辆;

  长安来到了第三名,单周销量0.82万辆,同比降0.21万辆。

  新势力中,赛力斯(问界)以0.60万辆的成绩成功超过理想,成为了第一名,整体成绩和上上周(0.61万)基本没差什么,不得不说,有充足的订单储备就是稳。

  理想汽车上周销量0.43万辆,相比于上上周的1.41万辆无疑大幅下跌,之所以如此,很可能是上个月冲击5万辆后的短暂疲软,不过其订单依旧充足,这个月交付超4万台大概率不是问题。

  类似情况的还有特斯拉,上周上险量仅0.32万辆,同比上上周的1.56万辆更是暴跌,不过特斯拉中国每季度首月主要供应出口,有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