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阿维塔AVATR.OS 2.1.0正式上线:六大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08 09:40作者:空气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阿维塔官微消息,阿维塔AVATR.OS 2.1.0正式升级上线,新增RDA智慧泊车、优化导航流转、新增观影和K歌模式等,很多细节升级。

  据介绍,阿维塔AVATR.OS 2.1.0此次升级更智能、更好玩、更丝滑。具体如下:

  1、新增RDA智慧泊车

  支持直进直出,停车更方便,即使车位窄也可轻松停。使车主泊车效率大幅提升,省时又省力。

  2、优化导航流转

  车机手机无缝流转。导航不仅可从手机流转到车机,还可同步实现车机向手机反向流转。

  而且下车后,车机导航路线可自动流转至手机中,开车走路都不迷路。(此功能推荐使用搭载HarmonyOS 4.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

  3、新增观影模式、K歌模式

  在车内观看视频、电影,可一键调节环境及音效,实现沉浸式观影体验。

  关上车窗,打开氛围灯,即可联动音响。灯光、设备、环境都在线,嗨歌模式气氛直接拉满。

  4、新增开门自动降低媒体音量功能、优化休憩总时长设置逻辑

  打开车门时,车辆会适当降低音量。并可有效帮助识别、判断车外声音及状况,降低意外风险的发生。

  另外,可在休憩过程中调整休息时长,无需退出后再次进入、车机使用感更合理、便利。

  5、氛围灯增加自动挡、省电氛围扩大

  能耗管控更高效:氛围灯可根据外部环境自动点亮或熄灭。

  扩大极致节能范围,极致节能模式开启后:降低中控屏亮度,熄灭副驾屏;关闭座椅通风、按摩并关闭氛围灯;限制车速至90km/h以内,全方位省电。

  6、预约充电优化、远程解锁优化

  慢充充电桩出现断电或其他异常时,车主刷卡后即可恢复预约充电服务。

  取消远控防盗模式限制,当卡锁在车内,即便防盗模式已激活,亦能远程解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