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特兹车主曝车机APP停服:SOS也用不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02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1日消息,2021年时,长安马自达收购了一汽马自达股权,“南北马自达”成一家公司,但对一汽马自达车主来说,合并也为他们的用车造成了一定影响。

  日前,有阿特兹车主爆料称,一汽马自达被长安马自达接手后,原来的车机APP将于1月1日停服,需要前往长安马自达售后更新系统。

  此外,车主还发现,他车辆上的SOS紧急救援电话也无法使用了,车主表示,如果发生了撞车的等紧急情况,车辆无法定位或者拨打救援电话,将会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并且,车主还表示,不仅他一个人这样,他们车友群中的多位车主,都出现了类似故障。

  不过,也有车主在评论区表示,阿特兹的车机紧急救援电话一直都这样,信号特别差无法使用,未必是一汽马自达将要停服的原因。

  目前,马自达方面未对此事做出相关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