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铃易至EV3青春版首辆钠电车型下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30 09:20作者:Loey编辑:安涛

  12月29日,江铃易至 EV3 青春版首辆钠电车型正式下线。据了解,该车是孚能科技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合作的首款钠离子电池A00级车型,纯电续航251km。

  据孚能科技介绍,其钠离子电池采用层状氧化物+硬碳的技术路线,具有能量密度高、安全性能好、低温性能优异、循环寿命长等优势。能量密度可达140-160Wh/kg;电芯已通过针刺/过充/过放/挤压/泡水等多项测试,电池包达到了NO TP标准;-20℃放电容量保持率可达 91% 以上;循环寿命可满足新能源乘用车、二轮车的需求。

  根据规划,孚能科技将于2024年投产第二代钠离子电池,能量密度将达到160-180Wh/kg;2026年,产品能量密度将进一步提升至180-200Wh/kg,以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需求。

  据悉,今年10月19日,江铃易至EV3青春版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6.68万元。

  外观方面,易至EV3青春版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圆润灵动。车身配色提供了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4种充满诗情画意的“国潮”风配色。此外,整车配备15英寸多幅式轮毂,搭配朝阳Radial RP26系列轮胎,尺寸175/60。

  内饰部分,该车沿用现款5门4座的布局,中控台中间部分的造型有所调整,并且取消了现款中控屏上部的内嵌式仪表盘,整体造型更为简洁。其中控台采用了10.1英寸触控屏,内部融合了仪表和多媒体,除了音乐、导航等基础功能还支持手机互联、QQ音乐、喜马拉雅等,还可以反向操控手机(仅支持安卓系统),并且配备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续航方面,彼时易至EV3青春版提供了320km和251km两个续航版本,其中320km车型标配电池加热功能,保障了冬季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