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增多项应用 坦克500 Hi4-T首次OTA推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27 09:3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坦克500Hi4-T将迎来首次OTA升级。

  据悉,此次升级覆盖了驾驶性能、电池电量策略、车机应用生态、语音控制等多个方面。

  详细来看,在驾驶性能方面,此次升级将对驾驶性能以及电机的功率扭矩进行优化,车辆在纯电模式下的加速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车辆低温环境下的冷车纯电动力也进行了优化。

  车机系统方面,此次升级将带来网易云音乐、优酷视频、酷狗音乐、南瓜电影等App,后续还将持续添加。

  多媒体功能方面,本地USB音乐新增文件列表显示;爱趣听页面显示优化、字体优化,新增三项功能图标显示;爱奇艺新版本优化。

  语音控制方面,新增泛化指令,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打开更多功能。车机方面则对操作逻辑进行优化,系统设置增加开机音乐开关,优化车外行人警示音效、专家模式、转向提示音等。

  车控车设增加用户引导和功能引导,可通过语音助手进行操作。

  电池方面,此次OTA升级增加了智能预约充电异常处理功能,并优化了智能预约充电保存功能,还对保养里程计算方式进行优化。

  坦克汽车官方表示:本次升级共推送一个升级任务,升级包支持静默下载,下载过程中用户可正常使用车辆。

  下载完成后,可在系统设置-系统-版本信息-WIFI/4G检查更新-点击检查更新,或选择预约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