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平价电动车计划曝光 自造电池降低成本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08:2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平价电动车计划发布。除了此前推出的大众ID.2all Concept概念车外,计划还将推出售价约合人民币15万元左右的新车。而想要做到这样的价格,电池成本至关重要,意味着大众汽车旗下的电池子公司PowerCo.要按照计划,降低电池成本达50%之多。

  在大众汽车此次曝光的电动车产品计划中,大众ID.2all Concept概念车已无悬念,已经曝光的它售价约合人民币20万元左右。而计划中价格更低的新车型则更受人关注,其有可能是此前已经停产的Up!车型,但也有消息称是该车为ID.1,不过何时会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平价电动车也必须要维持一定的产品利润,这也是其能否最终投产的要素之一。另一方面,目前PowerCo.在电池成本与产量上还没有明确的成绩,如果不能依照计划顺利推进降低成本50%的计划,亦或是成本降低之后,续航里程无法达到200km以上,导致产品缺乏吸引力,自然也会导致新车无法落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